close

33歲的金馬影后馬思純在WeTV「你是我的城池營壘」中,奪走小她6歲的白敬亭螢幕初吻,白敬亭雖已出道7年,但仍喊拍攝感情戲挑戰很大,一場霸氣吻戲,幕後花絮中卻見白敬亭沒抓好角度竟吻上了馬思純的鼻頭,動作相當生澀。而在另一場壁咚馬思純的戲中,白敬亭一個帥氣轉身,手卻滑了一下沒扶著牆壁,只能尷尬傻笑。

不過白敬亭和馬思純首度合作仍默契十足,他大讚影后演技自然,劇中很多台詞、動作的小細節,都是兩人現場碰撞出來的火花,像是一場馬思純需上場解救氣喘發作的人質,白敬亭幫她放入耳內監聽器,在測試聲音時馬思純喊了3聲白敬亭劇中名「邢克壘」,讓許多網友隔著螢幕都感覺到酥麻,而這細節是臨場設計的。

更逗趣的是,拍攝中白敬亭和馬思純互動太過自然,常常讓導演入迷忘記喊卡,還得讓要兩人演到笑場回頭拜託導演「喊卡吧」。而兩人因此劇拍出好感情,鬥嘴從戲內鬥到戲外,最新一集白敬亭趁機大秀二頭肌和腹肌好身材,卻遭馬思純無情吐槽:「你壯碩手臂好嚇人啊,很像青蛙。」讓白敬亭哭笑不得。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中特警的霸道暖男形象讓白敬亭近期成為話題人物,更在網路影響力排行榜直衝第三名,可見人氣爆紅程度,而私下也是直男一枚的他與粉絲的互動也超幽默,他見粉絲喊他老公,卻留言回覆醒酒方法,要粉絲清醒點,還因此登上熱搜。「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於WeTV全網首播,每週四至日20:00更新兩集,會員搶先看6集。

白敬亭演出特警一角爆紅。圖/WeTV海外站
白敬亭演出特警一角爆紅。圖/WeTV海外站
白敬亭(右)、馬思純合作「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戲外常鬥嘴。圖/WeTV海外站
白敬亭(右)、馬思純合作「你是我的城池營壘」,戲外常鬥嘴。圖/WeTV海外站
白敬亭(右)、馬思純合作「你是我的城池營壘」CP感十足。圖/WeTV海外站
白敬亭(右)、馬思純合作「你是我的城池營壘」CP感十足。圖/WeTV海外站

★更多新聞報導
▪ 青峰遭恩師控侵權淚灑法庭:視為父親的人為何會變這樣
▪ 金曲歌后認退台灣民眾黨 「道不同,不相為謀」引熱議
▪ 張柏芝第四胎藏不住了?私下錄影畫面震撼公開
▪ 爆紅後月創造上億流量 鼠薯是難得一見的奇才
▪ 深夜炸街擾民意外接到新工作 酷炫「到底該哭還是該笑」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0/5351728







離婚見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







台北結婚證人桃園結婚證人新竹結婚證人台中結婚證人高雄結婚證人嘉義結婚證人







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